永阳街道召开2021年培育规上工业企业推进动员会
2020-12-28 22:0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12月25日上午,2021年永阳街道培育规上工业企业推进动员会在街道办事处文体二楼会议室召开。永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军和溧水区工信局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简泽燕出席会议,街道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杨孟银主持会议。永阳街道企业服务中心、招商中心和项目推进办全体工作人员和40家拟培育规上企业法人参加会议。

永阳街道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小升规工作情况,对明年的工作提出总体要求。接着,相关业务指导员为在场的40家企业详细讲解了南京市三年行动计划、市库小程序操作指南和套表填报要求。会上,区工信局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简泽燕介绍了全区工业企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吃透相关政策,把握好发展形势,树立信心不断攀升。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军指出,近年来,永阳街道加快打造高标准工业载体,各项基础设施日趋完善, 营商环境良好、氛围浓厚。与此同时,希望永阳的企业也能够抓住机遇,通过好的政策和自身努力,在街道精细化、精准化和点对点的服务下,尽快成长升规,实现企业长远发展的同时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开航

标签:街道办事处;街道企业;企业服务中心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