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阳街道服务业政策宣讲及招商引商活动成功举办
2020-12-23 11:0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2020年12月10日晚,永阳街道服务业企业奖励、招商政策宣讲及总部招商引商活动在天利广场禾满堂大酒店举办,此次活动吸引了溧水本地服务业企业和客商近百人前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永阳街道招商中心负责同志为在场企业细致解读了永阳街道招商引资政策,并进行优势分析。随后,溧水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就溧水区服务业发展扶持政策进行了讲解。最后,永阳街道三产办负责同志向在场企业就永阳街道服务业发展扶持政策做了详细的阐述。各家与会企业负责人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答复。

本次活动让企业能够比较全面地了解永阳街道的一系列招商和扶持政策,从而吸引更多投资者到永阳街道进行生产经营活动,进一步推动永阳街道经济可持续发展。

严菡

标签:街道;扶持政策;溧水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