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林街道开展“喜迎国庆、欢度中秋” 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净化行动”
2020-09-30 14:2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为给居民群众营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桥林街道开展了国庆、中秋双节前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净化行动”。

示范带动,吹响集结号。桥林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工作人员,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身份带头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净化行动”。同时引导广大居民身体力行,主动清理各自居住环境、门前环境,增强卫生意识,切实营造“我的健康我做主”的良好氛围。

细化任务,清理无死角。按照“街村联动,属地实施”的根本思路,以社区网格为单位细化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进行“分组、分工、分块”行动,集中对居民小区、大街小巷、村组道路等进行整治清理,在细微之处下功夫,整个活动进行得热火朝天,展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秋忙”景象。

通讯员 刘菲菲

标签: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