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沿江街道:心系特殊群体 温暖送到家门口
2020-09-30 13:08: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中秋、国庆即将到来,南京江北新区沿江街道积极开展走基层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群众手中、暖到居民心里。

为让特殊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中秋、国庆佳节,近日,沿江街道领导带队,各相关部门、社区陆续走访辖区低收入家庭、困难党员、两癌妇女等特殊群体。每到一户,走访人员一方面仔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家庭收入等情况,另一方面听取他们对街道、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给他们更多关心和帮助,及时跟踪走访低收入户的收入和家庭情况,让他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走访中,还向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祝福。住在润泰三期的丁阿姨激动地握住走访人员的手说道:“谢谢政府总是想着我们,时刻惦记着我们,带着我们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走访沿江街道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温暖,让辖区群众深深感受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践行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下一步,沿江街道将深入摸排辖区特殊人群实际情况,推动帮扶工作常态化,将政府的惠民举措送至真正有需要的群众中去,送到群众心坎上。

通讯员 蒋蓉蓉 吴浦山

标签:沿江街道;走访;关爱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