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节日病” 建邺区沙洲街道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2020-09-28 16: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赵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强化作风建设,9月25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廉政教育大会,做好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节前廉洁教育,严防“节日病”,打好“预防针”,提前营造廉洁、勤俭、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严禁违规公款吃喝、相互送礼,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赵小明通报了近期一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明确八条“红线”不可触碰,同时对党员干部双节期间的廉洁纪律进行了再重申再强调,提醒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绷紧廉洁弦。

据了解,沙洲街道纪工委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对街道各科室、社区工作人员人员在岗、作风建设等的检查力度,以确保各个重要岗位的主要负责人廉洁自律和全体工作人员工作作风过硬。此次国庆之际,恰逢中秋佳节,街道召开节前“警示教育”,意在敲响节前警钟,提醒全体人员思想保持不松懈,街道纪工委将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清正廉洁过好节。赵成

标签:党员干部;八项规定;沙洲街道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