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连岛边防派出所民警为群众挽损获赠锦旗
2020-06-09 13: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颖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连云港市连岛街道群众李某将一面印有“办案有方,尽职尽责”的锦旗送至连岛边防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积极帮助追回被骗资金表示衷心感谢。

2020年5月29日10时许,辖区群众李某独自一人来到派出所,在所内一直泪流不止。民警见状立刻上前询问情况,李某支支吾吾,一副欲言又止的状态,但又神色焦虑,这些的反常的举动引起了接待民警的警觉,通过详细询问得知李某被网络诈骗50000元现金。因李某还对诈骗人返还其本金和利息抱有侥幸和幻想,所以来到所内欲言又止。民警通过向其解释刷单骗局之后,李某方才如梦初醒。

在连岛做海鲜生意的李某,因为受疫情影响,一直闲在家中。5月29日,看见微信朋友圈发了一条刷单返利动态,便产生了试试看的念头。在对方的诱导下,李某一步一步走上了骗子给其设下的圈套之中,一共刷了50000元钱。过了半个小时,李某苦苦等待的返利迟迟没有到来,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但是她依然还心存侥幸,又和对方在微信上继续聊天,直到对方彻底失联,李某才赶忙来到所里报警。民警了解情况后以最快的速度通过接警止付平台帮助李某及时冻结并成功追回50000元钱的被骗资金,帮其挽回损失。(朱颖灏)

标签:民警;边防派出所;连岛街道
责编:合作公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