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农商银行党委荣获2019年“五星级党组织”称号
2020-05-21 22:01:00  作者:韦晓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赣榆农商银行党委被赣榆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区级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授予2019年度“五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下辖营业部、九里支行、柘汪支行三家党支部分别获得“五星级党组织”“四星级党组织”和“四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9年,赣榆农商银行党委围绕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全面压实党建职责,不断强化对上级党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赣榆农商银行党委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委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学习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生活制度。依托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1+6+X”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组织生活保质保量规范运转。

赣榆农商行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超常规”的力度,深化党建引领,坚持将党建工作贯穿于企业发展全过程,为各项业务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韦晓东

标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组织;党委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