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赣榆支行荣获 “金融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考核一等奖”
2020-05-19 19:50:00  作者:芮晴波 司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连云港赣榆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大会。会上,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赣榆支行被授予“2019年度金融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考核一等奖”。

2019年,该支行深入贯彻落实赣榆区委、区政府以及各级监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工作主题,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推地方高质量发展。

该支行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紧紧围绕赣榆区委、区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在各级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始终坚持支农支小、服务实体经济使命,校准高质量发展航向,激活高质量发展动能,朝着建设区域特色银行不懈努力,为赣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芮晴波 司语

标签:监管部门;实体经济;质量发展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