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小高考开考还有23分钟 灌南交警用17分钟帮考生取回证件
2020-05-09 15:01:00  作者:王立前 高小玲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警察叔叔,我的身份证落家里了,请帮帮忙!”5月9日上午,连云港灌南一考生在距离小高考开考还剩下23分钟时,发现身份证落家里了,在执勤交警的帮助下,仅用17分钟就取回了证件,从而顺利参加了考试。

当天上午8时许,在灌南县第二中学考点执勤的县交警大队民警蔡云旭和辅警薛云飞突然接到一名准备参加小高考的女生尹某求助,称其身份证忘带落在家里了,请民帮忙取回。民警获悉情况后一看手表,距离小高考开考还剩23分钟,便一边紧急出动,一边联系远在清华园小区的考生家长准备好证件接应,结果仅用了17分钟,就帮助尹某取回了身份证,使尹某得以顺利参加考试。得知孩子顺利进入考场,尹某父亲通过电话连连向民警致谢。

据了解,小高考期间,为应对突发状况,灌南交警大队在每个考点都配备了应急车,用于处理考试突发事件,全力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王立前 高小玲)

标签:身份证;高考;考试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