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农商银行效能建设有了新抓手
2020-08-18 20:06:00  作者:史爱高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洪泽农商银行“阳光直通车”效能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意味着该行效能建设有了新抓手。

据悉,该行推进“阳光直通车”建设,旨在打造效能型银行、流程化银行,促进内部管理提质升级。该项目既是一个高效解决问题的通道,也是一个快速反应的互动平台。项目上线运行后,基层网点对上的意见建议、问题反馈、立项申请以及其他合理性诉求,全面实行能“线上”不“线下”,并对所有事项办理推进情况进行“阳光化”公开,全员可以“线上”监督。

为配合项目运行,该行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效能平台使用的通知》,下发了系统操作手册,并明确监察室作为“阳光直通车”运行的第一主体责任部门,着力加强对问题反馈办结情况的督察督办力度,提高项目运行和内部沟通效率,全面营造更阳光、更高效的工作氛围。

史爱高

标签:运行;上线;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