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农商银行专项劳动竞赛成果丰硕
2020-08-18 20:05:00  作者:吴仁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截至7月末,171人参与竞赛,151人完成任务,占目标数的88.3%;新增贷款241户,比目标数多增70户,占目标数的141%;营销金额4237.1万元。”日前,金湖农商银行“我向建党99周年献礼”专项劳动竞赛成果出人意料。

今年7月初,金湖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全行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我向建党99周年献礼”专项劳动竞赛,为每人下达了到7月末至少营销服务一位新普惠贷款客户的任务。任务下达后,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冲锋在前、苦干在前的先锋示范引领作用,涌现出了一批服务优、业绩高、作风实的优秀典型。其中,单人营销总额最高为385万元,营销户数最高为6户。

本次专项劳动竞赛的成功举办为该行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发展普惠金融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在深化“四强”示范党支部创建的进程中,有力地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了让党旗始终在普惠金融一线高高飘扬的使命担当。

吴仁凯

标签:劳动竞赛;营销;党员干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