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之都·夜淮安”促消费活动启动
2020-08-03 20:19:00  作者:淮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大力发展夜间经济、激发消费活力,8月1日晚,“运河之都·夜淮安”促消费活动在美丽的里运河畔启动,来自商贸餐饮、文化旅游、体育健身、特色农产品销售等领域的35家企业,线上直播、线下展示,发布促销措施、推出特色商品。

据了解,通过“运河之都·夜淮安”促消费活动,淮安市将大力发展夜食、夜购、夜游、夜娱、夜读、夜健等夜经济业态,造热、造浓夜经济氛围,让商圈人气“聚”起来、夜间消费“火”起来、群众生活“乐”起来。

活动现场发布了重点企业促进夜间消费倡议书。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基础上,坚持诚信经营,延长营业时间,丰富消费业态,提升服务质量,共同促进淮安消费市场复苏回暖。

今年以来,该市先后举办“春暖淮安·消费促进季”、体育消费大卖场、首届大运河龙舟赛、“淮味千年”农特产品线上促销、领导直播带货推介淮安特色产品、网红主播带你游淮安等促进消费活动,各县区、园区积极响应,分别举办龙虾啤酒夜市节、互联网龙虾节等活动。

淮报

标签:淮安;消费;促消费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