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农商银行打造基层党支部党建品牌
2020-07-21 19:58:00  作者:史爱高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连日来,洪泽农商银行党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打造基层党支部党建品牌,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

一是开展一次集中表彰活动,掀起党员“践承诺、做表率、争先锋”的浓郁氛围。二是召开一次支部工作会议,对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反馈,督导“四强”示范党支部创建。三是组织一次先进分子座谈,通过谈初心、话使命、戴党徽、共宣誓等环节,进一步端正青年员工入党动机,增强新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四是开展一次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组织生活规范化水平。五是组织一次党建专题党课,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根基。

同时,为了进一步激发基层党支部创新策划能力,该行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观看《纪念馆里的党史》系列视频,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及主题营销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探索出“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有效路径,也为该行“金堤党建”品牌塑造、“四强”示范党支部创建提供了实践支撑。

史爱高

标签:初心;党建;基层党支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