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行宣传人民币知识进社区
2020-07-15 20:18:00  作者:王红 孙晓芸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盱眙农商行组织全行营业网点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向市民宣传人民币防伪反假、人民币图样使用、人民币买卖以及整治拒收现金等知识,着力提升市民金融知识水平。

该行以营业网点为单位,成立人民币知识宣传小分队,进超市、进菜市场、进小卖部、进小饭店、进小区,通过面对面宣传讲解,提高活动实效,提高群众对人民币收付、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新版人民币主要防伪特征等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同时,该行还创新方法,开展“地毯夜市”宣传活动。

在宣传中,该行工作人员还主动了解市民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需求,现场为群众兑换残缺、污损人民币。

据了解,从月初开展活动至今,该行共发放各种人民币宣传资料2310余份,接受咨询1020人次,兑换残缺污损人民币3230元。

王红 孙晓芸

标签:残缺污损人民币;人民币;兑换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