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淮安大学生暑期实习正式启动
2020-07-14 16:52:00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季明稳  
1
听新闻

日前,2020年淮安大学生暑期实习启动仪式暨岗前培训举行。实习大学生代表和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实习活动由团市委联合市人才办、人社局、教育局共同开展,共提供各类岗位687个。岗位招募公告发布以来,共收到国内外300余所高校1285份淮安籍大学生实习报名表,经过适岗评价和双向选择,最终确定650名优秀大学生参与实习。实习期间,除参加实习单位正常工作外,实习大学生在主办单位的组织下,还将参观考察淮安市经济建设新成就,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交流联谊活动。

本次实习活动旨在进一步服务好青年人才,帮助淮安大学生积累工作经验、提高综合能力,同时增进他们对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吸引更多大学生人才返乡留淮创业就业。

■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标签:实习;淮安;大学生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