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开通至5市机场点到点”定制客运班线
2020-07-08 10:5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因机场跑道维修,经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批准,连云港白塔埠机场将于2020年7月10日至9月9日临时关闭。为方便市民在连云港白塔埠机场临时关闭期间乘坐民航出行,7月6日,苏欣快客站开通了我市至南京禄口机场、淮安涟水机场、盐城南洋机场、青岛流亭机场、日照山字河机场5条“点到点”定制客运班线。

据市交控集团连汽快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连云港白塔埠机场因维修跑道临时关闭,持续时间将达2个月,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民出行的效率和方式,中短途旅客出行只能辗转至苏南等地中转高铁、长途旅客出行需从周边城市机场出发。为进一步满足我市旅客高效、快节奏出行需求,此次5条机场定制班线的开通,是在充分调研客流流向和航班密度的基础上,最大程度上压缩旅客出行时间,解决旅客选择就近航班出行的“最后一公里”难题,实现市区客运站至周边城市机场在出行时间和出行方式上的“无缝对接”。

据介绍,连云港至淮安涟水机场定制班线,每日6个班次,苏欣快客站发车时间为7:00、8:00、9:00、13:00、14:00、15:00,返回时间为10:30、11:30、12:30、16:30、17:40、19:00,车型为“18+1”、“49+1”两种,票价分别为68元、45元。

连云港至青岛流亭机场定制班线,每日1个班次,连云港客运东站7:30发车,途经新浦汽车总站、赣榆汽车客运站,返回时间为16:20,票价为88元。

连云港至南京禄口机场定制班线,苏欣快客站每日1个班次,9:05发车,连云港客运东站每日1个班次,8:05发车,返回时间为14:40。车型为“18+1”座,票价分别为连云港客运东站198元、苏欣快客站188元。

连云港至盐城南洋机场定制班线,苏欣快客站每日1个班次,8:05发车,返回时间为15:30,车型为“18+1”座,票价为68元。

连云港至日照山字河机场定制班线,连云港客运东站每日1个班次,7:20发车途经新浦汽车总站,新浦汽车总站每日1个班次,14:00发车,日照山字河机场返回时间为11:00、16:40,车型为“18+1”座,票价为40元。

我市选择民航出行的旅客可以通过在苏欣快客站、新浦汽车总站、连云港客运东站的人工窗口和自助售票设备进行购票,也可以通过巴士管家APP等线上方式进行查询、购票。车辆班次情况可能会有适时调整,旅客可拨打雷锋车热线:0518-85632222咨询出行信息。

我市汽车客运站提示广大出行旅客,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实名制管理的相关规定,乘车出行时需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携带儿童出行的旅客,一定要提前申报“免票”。疫情期间,请广大旅客在购票乘车时,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车站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并出示“绿色”健康码(苏康码、连易通等)。乘车途中,请配合驾驶员全程系好安全带,确保旅途平安。(记者 黄威 通讯员 黄思莹 闫海燕)

标签:连云港;班次;定制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