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农商银行“三项活动”树榜样显活力
2020-06-23 19:51:00  作者:史爱高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洪泽农商银行在全行组织开展了“爱岗敬业好青年”评选、“你是我的榜样”随手拍、“企业文化一句话”征集等活动,引导激励全行干部员工担当尽责、努力奋斗,展现洪泽农商银行向上向善员工形象。

活动开展以来,全行员工踊跃参与,通过手机“随手拍”,向全行展示了许多让人敬佩的同事,记录下了一幕幕暖心事件、感动瞬间,捕捉到了各种“真、善、美”。全行员工结合工作实际,把对企业文化理念的理解、心得、感悟、体会、意义等用高度凝练的一句话表达,评选出了十佳作品奖。同时,组织召开了“湖伴服务”誓师大会,对10名“爱岗敬业好青年”进行表彰。

今年以来,该行积极践行“阳光化”战略,文化建设氛围日渐浓厚,先后组织开展了体育、文化、党建等系列主题活动,全行员工争先创优意识明显提高,人才队伍担当奋进精神明显高涨,为推动全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史爱高

标签:全行员工;企业文化理念;誓师大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