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开展行风建设工作
2020-06-08 20:07:00  作者:刘志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盱眙农商银行开展行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对全行基层网点行风建设、优质服务、工作质效、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检查督查,旨在对照标准,查找不足,纠正存在“四风”问题、工作不力等问题,着力打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

此次行动,该行明确一名副行长负责,由党委办、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监察室、运营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行风建设工作检查督查小组。检查组每到一家支行网点,都认真执行行风检查工作要求,对照检查方案细则,严格做到“十个严禁”,规范工作行为,强化责任落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引导全体员工在思想上自觉,在行动上自律,做到预防在先,警示在前,坚持不懈纠正“四风”问题,形成强大推动力,力促“转作风、强服务、控风险、促发展” ,营造全员争先恐后,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

刘志安

标签:行风;工作;金融生态环境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