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农商行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2020-06-08 20:06:00  作者:李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坚定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的安排部署,6月,洪泽农商银行在总结往年活动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重点,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三点发力确保宣传工作实效。一是发力厅堂宣传。充分发挥点多人多特点,利用各网点LED、多媒体电视、宣传展架投放各类活动海报、宣传折页、宣传视频等,同时每天在业务高峰期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集中讲解金融风险防范要点。二是发力社区场景。积极组织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走进社区、菜场、敬老院、家庭农场等,发放宣传折页,并现场答疑解惑。三是发力线上宣传。借助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朋友圈,通过转发宣传长图、小视屏等,以简洁生动的形式宣传金融知识,取得较好宣传效果。据悉,该行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力度,做更懂洪泽水土的湖畔银行。

李强

标签:宣传;金融;金融消费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