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农商银行举办合规知识竞赛
2020-06-04 19:59:00  作者:李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洪泽农商银行启动了“学合规、防风险、竞风采”合规知识竞赛活动。该行员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经过前期预赛和初赛紧张激烈的角逐,选出12名晋级选手,并随机组建4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采用现场竞答的形式,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选手们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昂扬的竞技状态,围绕该行主要业务、重点监管法规、行内规章制度等内控合规知识进行了精彩的比拼,分别决出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各一名。

竞赛通过“广泛参与,以赛促学”的方式,营造了“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洪泽农商银行员工拼搏担当、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员工践行该行“合规精细、高质高效”管理理念,为洪泽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功。

李强

标签:洪泽农商银行;团体一等奖;监管法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