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第32届汽车文化节盛装来袭
2020-05-29 14:55:00  来源:淮安晚报  作者:杨春阳  
1
听新闻

5月29日到6月1日(本周五到下周一),在大运河文化广场,由淮安报业传媒集团、淮安汽车4S店商会共同打造的第32届汽车文化节将盛大开展,60余个汽车品牌、超千款车型助力汽车行业复工复产,满足市民看车、选车、购车一站式需求。本届汽车文化节是淮安市2020年度首场大型汽车文化活动,必将成为本年度淮安人低价购车的最佳时机。

●新款车型 劲爆首发

记者了解到,本次汽车文化节现场将有十余款新车劲爆亮相。“疫情期间,各大汽车企业推出的新车大都是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发布的。”主办人员介绍,本次汽车文化节必将成为各大车企的新车发布平台。其中林肯、上海大众、一汽丰田、东风本田、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奔驰、宝马、奥迪、红旗等品牌推出了十余款首发新车。

文化节为购车和看车提供了绝佳平台。“家里有一辆小车已经开了五年了,准备再给老婆买一辆。”市民赵先生称,因为一直没有机会一家家实地观看对比,现在正好可以去大运河文化广场,离家又近,很方便,可以全面地了解各款车的优势,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座驾”。

●年中跑量 降价优惠

为刺激消费、促进经济发展,本次汽车文化节的优惠力度和降价幅度也是一大看点。据介绍,各大品牌汽车参展商现场将推出多种购车礼包政策,包括试驾礼包、置换礼包、金融礼包、保养礼包、现场订车抽奖等福利。现场还将举办各种活动,让购车、选车、看车的人们沉浸在一个愉快的氛围中。

不仅如此,受疫情影响,目前处于非常时期,各家4S店销售遇阻,急需年中跑量,车价必将非常优惠,势必一降再降,降价跑量,此次汽车文化节将是本年度淮安人低价购车的最佳时机。

●白衣天使 再享福利

同时,本次汽车文化节还将为“白衣天使”推出特别的优惠活动。“身披白袍似铠甲,迎难而上真英雄。针对疫情期间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我们与相关汽车品牌推出现金优惠、购置税补贴、赠送保养、高额置换补贴等福利。”主办方介绍,例如购买一汽大众的全系车型,“白衣天使”可享受展厅优惠基础上再让利3000到4000元的额外优惠。

为防控疫情,不能掉以轻心。主办方提醒,市民参加汽车文化节时应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及扫描健康码进场。■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标签:首发;汽车文化节;购车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