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企业,请查收!《常州涉企价费政策100问》
2020-08-28 16:5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围绕“六稳六保”,为进一步创优价费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立足价格职能,聚集企业关切,常州市发改委专题组编《常州市涉企价费政策100问》,面向全市企业送上价格政策服务的及时雨。今年以来,市发改委紧紧围绕“保市场主体”这一关键领域,勇创新、快行动,以政策多给力、服务再添力,助企降本减负和纾困发展。

据悉,《常州市涉企价费政策100问》,由编印说明、总索引、篇章索引 三部分组成,共分为综合篇、工业篇、建设项目篇、服务业篇、指南篇5个篇章,通过涉企价费政策的精细解读,为企业有针对性提供价格维权的实用工具,打通价费降本减负优惠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这也是疫情防控期间,在全省率先推出的又一送政策服务的创新举措。《常州市涉企价费政策100问》具体内容,可扫描文中二维码了解。

标签:常州市;政策;发改委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