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发农装入选 常州第一批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2020-08-25 19:35:00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落实《省质监局等八部门关于印发江苏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苏质监发[2018]127号)文件要求,鼓励和引导企业制定领先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企业标准,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促进传统产业提档升级,助推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常州检验检测标准认证研究院于2020年1月启动了常州市第一批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工作。据悉,经过评估、审核、公示等环节,常州有5家企业入选,常发农装的Q/320412 CNA 062-2019《常发牌金冠系列单缸水冷柴油机》产品标准成功入选了常州市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改委、财政部等八部门联合发布,旨在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产业整体升级,对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为消费者选出安全可信赖的品牌,促进消费升级,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常发农装将严格执行“领跑者”制度,充分发挥企业标准“领跑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创新,以标准领跑行业,为消费者带来高标准、高质量的优质产品,助推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邱国忠

标签:企业标准;常州市;金冠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