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发农装三项产品入选省重点推广新技术新产品目录
2020-08-25 15: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省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了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第二十三批)。根据《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的意见》(苏政发〔2012〕96 号)文件和《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指南(2017 年)》(苏新联办发〔2017〕2 号),经企业申报、各市择优推荐、专家行业论证,共211个新技术新产品列入省重点推广应用的目录(第二十三批)。列入《目录》的新技术新产品是省重点组织推广应用的对象,将优先享受省有关政策的支持。常发农装名下的花生捡拾收获机CF326(4HZJ-2600)、多功能联合收割机CF806(4LZ-8、4YZ-5D)和玉米收获机CF904C(4YZB-4H)成功入选。(邱国忠)

标签:应用;产品推广;联席会议办公室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