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常州金坛金城支行热情服务赢得老人称赞
2020-08-10 11: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闷热的天气,一阵大雨之后,一名老年客户走进工行金坛金城支行大堂四处张望,网点负责人发现后主动询问客户办理什么业务。该客户表示自己手中有一张工行的金融社保卡,村民委员会通知他来办理相关业务。由于该客户年纪偏大,具体办理什么业务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很焦虑的表示要尽快办理。这时,在一旁帮另一个客户办理业务的大堂经理王经理走过来看了一下,便询问该客户是不是办理金融社保卡激活业务,并签订社保代扣协议。该客户这时连忙点头表示赞同。王经理在之前参与过金融社保卡下乡激活小分队,作为党员,表现突出,业务熟练。他一眼就看出该客户是来办理什么业务。

在了解客户需求后,王经理立即引导客户到自助机具上进行社保卡激活业务,操作过程中耐心向客户讲解社保卡的功能。考虑到客户的年纪,王经理告知他可以办理工银信使短信服务,社保卡办理该业务是免费的。客户能够及时收到社保代扣的信息并了解余额,及时缴纳社保费用。在自助机具办理完相关业务之后,王经理引导客户到柜台,告知客服经理该客户的情况,并帮助客户查询是否有社保代扣协议。客服经理在查询后告知客户并没有相关协议,并耐心细致地帮助客户进行了协议的签订。客户表示在近十五分钟的服务过程中,工行工作人员的热情细心服务深深地打动了他,让其感到很温暖,并表示工行的优质服务是他一直所信赖的。

作为工行基层网点,工行金坛金城支行坚持业务精通,以专业的精神和耐心的服务高效地为客户办理业务。以真情温暖客户,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服务热情和服务态度,用服务赢得客户信任;坚持细心、贴心、暖心的“三心”服务不断积累客户的信任,赢得客户进一步的支持,促进工行的可持续发展,实现“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的工行理念。(邱国忠)

标签:客户;社保;工行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