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召开金融运行分析座谈会
2020-08-05 21:12:00  作者:常闻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有力促进“六稳”“六保”任务落实,更好地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7月31日上午,全市金融运行分析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的金融工作,分析了当前的经济金融形势,提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对下阶段的金融工作作出部署。

今年以来,常州市金融系统紧扣“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防范金融风险”主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截至6月末,全市金融业增加值按可比价计算增长8.2%,占GDP的比重为8.9%;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增速位列苏南第一;制造业贷款增量列全省第四,占比列全省第三;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增长22.48%;不良贷款率0.78%,比年初下降0.21个百分点。全市新增上市公司4家。

会上,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常州银保监分局和5家银行金融机构代表作交流发言。

常闻

标签:常州市;经济金融形势;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