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常州武进支行三项措施提升服务内涵
2020-08-04 11:1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工行常州武进支行积极响应总行“2020服务先行”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内抓建设,外树形象,坚持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的战略方位不动摇,全力打造精品服务网点。

优化大厅环境,提升公众口碑。该支行坚持做好服务硬件设施提升工作,在保证营业场所整齐有序、温馨亮丽的同时,不断完善网点功能区域,配置便民驿站、无障碍通道等设施,方便客户一站式服务,提升服务品质,让每一位到店的客户都能拥有良好的第一印象。

规范管理,提高服务效率,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硬件的同时,该支行也紧抓服务软件不松懈,致力于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服务团队。不仅每日坚持在晨会期间对员工进行服务礼仪规范培训,严格服务管理,督促员工养成良好的服务习惯。还通过分析借鉴行业中发生的一些典型服务案例,吸取教训,对照实际工作进行认真审查,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切实使每位员工都具备团队意识、良好的职业操守和精湛的业务水平,更好的立足本职,服务客户。

强化思想建设,提升服务理念。该支行始终强调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竭诚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争创一流,切实让客户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邱国忠)

标签:客户;服务;支行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