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建添“智” 客户点“赞”
2020-08-12 14: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实用、管用、易用,你们的系统来得真及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的顺利上线让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党建工作负责人张主任如此感叹道。8月10日,随着卫校党员、党费数据的铺地成功,“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成功在卫校上线并投入使用。

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隶属于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全日制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开设护理、助产、康复治疗技术等专业,先后获得过“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和谐校园、江苏省德育特色学校、江苏省文明校园、江苏省智慧校园”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常州卫校一直与中国银行保持着多项业务合作,新北支行长期为学校开立新生缴纳学费的借记卡,提供周到校园金融服务。为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党建和业务的共同进步,新北支行行长室以及锦绣路支行网点主任高剑多次上门营销,最后促成此次“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合作。

“有了这个系统,以后党员缴纳党费也可以更加及时便利了,建议你们可以多向我们卫健委系统的其他单位介绍,就说我们卫校也用了,反馈很好用”张主任如是说。(邱国忠)

标签:卫校;江苏省;党建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