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高新区与交行常州分行合作 未来三年金融支持额度达200亿元
2020-08-02 19:43: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28日下午,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交通银行常州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常州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张国昌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未来三年,交通银行将为高新区的企业提供总额2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及配套金融支持,全力支持长江大保护、高铁新城等项目建设和常州高新区实体经济发展,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周斌表示,近年来,常州高新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聚力打造“高新事·高兴办”综合服务品牌,切实维护良好的金融发展秩序,积极为金融机构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厚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环境。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常州高新区一定能在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机遇中展现新作为,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推进长江大保护和高铁新城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双赢目标,为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签约仪式后,常州高新区管委会与交通银行、高铁新城指挥部、长江大保护指挥部、常高新集团、龙控集团、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常州银保监分局等深入洽谈金融服务事宜。

江南

标签:常州;新区;交通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