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常州分行“工银苏贸贷”助力常州外向型中小微企业发展
2020-07-06 09: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工行常州分行围绕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要求,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通过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不断为小微企业创造良好的融资条件,降低融资成本。去年以来,该行又积极推动“工银苏贸贷”业务,为服务本市外向型小微企业增添了一款新的利器。

“工银苏贸贷”业务是指由江苏省财政支持、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服务于本省中小微企业、促进外贸发展的一款融资产品。该产品通过江苏省商务厅和财政厅设立的中小微外贸企业融资风险专项资金作为增信手段,向符合要求的中小微外贸企业发放贷款,解决企业成长发展过程中正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

截至今年5月末,工行常州分行通过“工银苏贸贷”产品已累计为58家小微企业发放2.66亿元融资。在办理“工银苏贸贷”的过程中,企业客户纷纷表示“工银苏贸贷”办理条件简化,业务利率优惠大,抵押方式灵活,放款迅速,有效解决了资金紧张的燃眉之急。

未来,工行常州分行还将坚决落实“六稳六保”政策要求,继续加大“工银苏贸贷”业务推动力度,进一步促进常州市外向型企业的健康成长。(邱国忠)

标签:工银;江苏省;工行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