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28日将举办常州西太湖车展
2020-06-12 10:36:00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王淑君  
1
听新闻

6月24日-28日,2020中国·常州西太湖车展将在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疫情发生以来常州市举办的首个现场展览盛会,也是“6·6龙城嗨购节”重点活动之一,车展门票免费,购车市民还将享受到总额为100万元的“嗨购节消费券”。

常州西太湖车展由常州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常州报业传媒集团和常州市汽车流通协会三方强力打造。从2014年至今,常州西太湖车展每年举办。

据统计,西太湖国际车展销售汽车总量超过6万台。2019年,西太湖车展同时推出常州首届商品博览会,让车展成为集聚智慧交通产业、地方美食名点、时尚消费购物、文创旅游休闲等品类展销的大型盛会。

今年西太湖车展因为疫情从往年的“五一”节推迟至端午节,参展车企承诺将推出多重折扣优惠。

常州市防疫部门对会场进行了综合评估,将采取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进场市民需要出示常州健康码,进行体温测量和手部消毒,并建议大家在进入室内时佩戴口罩。 (王淑君)

标签:车展;太湖;常州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