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开展“铁军筑安”行动
2022-07-19 15:4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殷文静)7月18日,在江苏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相关行业协会联合发布《关于动员专业技术力量参与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铁军筑安”行动的倡议书》,倡议全省广大相关企业,特别是“百强企业”、各行业龙头企业带头,积极参与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铁军筑安”行动。

“铁军筑安”行动倡议书

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大力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特别是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百日行动”。全省自建房量大面广,排查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亟需相关专业人员提供技术支撑。

为认真落实《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际协调机制办公室关于组织动员专业技术力量参与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企业专业技术优势,彰显行业社会责任感,江苏倡议相关企业积极组织建造师、结构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等注册执业人员,以及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志愿参与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