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大阪定期货运航线开航
2022-06-19 21: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19日12:20,随着圆通航空YG9077航班载着电子元器件、医疗器械等货物从苏南硕放机场飞向日本大阪,标志着苏南硕放机场往返日本的国际定期货运航线正式开通。这是苏南硕放机场继德国哈恩、美国芝加哥后开通的第三条国际定期货运航班。

  受全球范围内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航空货运业意外地从此前长期处于一种不温不火的发展状态进入快速增长期,甚至出现“一舱难求”的现象。无锡空港物流有限公司和圆通航空此次合作,将原本的“杭州—大阪”航线“硬生生”延伸出了“大阪—无锡”线。

  这条无锡至大阪定期货运航线的开航,打通了无锡至东亚地区的“空中动脉”,将辐射整个苏南地区产业链、供应链、贸易链,为周边企业复工达产提供强有力的航空动力。下一步,苏南硕放机场将对新增航线进行推广,推进长三角区域性货运枢纽机场建设,深耕苏南市场,增加航班运输货物品类,尽快具备在该航线运输国际邮件、电商包裹等货物的能力,增强对产业链、供应链的服务能力。

(徐倩)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