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家苏企获海关“信用修复”
2022-04-13 21: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宗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海关信用管理政策宣讲提升了我司诚信守法意识,进出口业务更加规范;信用修复机制让我司恢复了在海关的企业信用等级,货物查验率恢复到正常水平,通关时间大幅减少,与海内外客户协议的交货时间有了保障,公司信誉得以维护,产品市场竞争力也有所提升。”近日,广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家豪高兴地表示。

  广运科技公司是苏州地区一家研发、生产新型元器件的加工贸易企业,去年因为违法行为被降为失信企业。“信用修复政策出台后,苏州海关第一时间为我司开展信用修复政策宣贯,倡导诚信守法经营,讲解信用修复条件和程序,辅导企业准备修复材料,使我司成为‘信用办法’生效后南京关区首家信用修复企业。”谢家豪说。

  今年一季度,南京海关累计信用修复企业20家。南京海关企业管理和稽查处处长马红兰表示,下一步,南京海关将继续优化进出口信用管理,推进“经认证的经营者”(AEO)国际互认合作,推动差别化监管措施落实,打造诚实守信进出口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市场主体活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宗和)

标签:信用;海关;信用修复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