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司法局扩大惠民品牌影响力
2022-04-13 21:3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谭文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不断扩大“4·8司法日”惠民品牌影响力,4月11日上午,常州天宁区司法局联合区政法委、天宁街道等部门,围绕国家安全教育、反有组织犯罪等群众关注的热点,在天宁街道大运河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的意义,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读本及相关宣传手册,认真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引导群众学法、用法。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册1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

  下一阶段,该区司法局将进一步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利用线上普法载体,充分发挥法治直播间、法润民生微信群覆盖村(社区)的平台优势开展线上法治宣传。

  (谭文强)

标签:天宁街道;司法局;法治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