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5.3万千瓦!南京用电负荷创历史新高
2020-08-17 16:0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任俊宇 兰岚 赵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17日中午12时15分,南京电网调度用电负荷刷新历史最高纪录,达到1265.3万千瓦,连续五年最高用电负荷突破千万千瓦,标志着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回升。

在高温、高负荷的严峻形势下,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工作,全天候加强对电网设备运行状态的监测,主动派发抢修任务,让“抢修跑在报修前”。同时,在全市设立154处应急抢修点,部署428台抢修车辆、4台大型发电车、16套大型应急照明装备及90台应急发电机,2035名抢修人员到岗到位,抢修物资应配尽配。目前,该公司在全国率先实现抢修工单“秒级”派单,确保应急响应及时、高效,全力保障广大电力客户可靠用电、清凉度夏。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本周将持续35℃以上的高温天气。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将严阵以待迎战高温、高负荷,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强化重要电力通道及电网设备的运行监视,主动消除设备缺陷隐患,确保电网安全平稳度夏。(任俊宇 兰岚 赵帅

标签:电网设备;供电公司;南京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