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工行全力保障校园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2-05-12 17: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4月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无锡往日的喧嚣,一夜之间这座现代化的都市按下了暂停键。疫病无情人有爱,最是动人“工银红”!一时间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们不约而同奔赴全市各处的抗疫战场,这其中就有一支由无锡工行江南大学支行组成的支援者队伍,他们迎难而上、不辞艰辛,夜以继日的坚守在江南大学抗疫第一线,用自己满腔的热血,为江南大学校园内的师生提供及时、优质的金融服务。

  按照江南大学疫情防控指挥办要求,学校进行封闭管理,严格控制进校人员,凡进校需居住校内不少于3天,方可换岗。考虑到疫情管控周期的不确定性,若是长时间不开门营业,在校的三万多名学生万一发生校园卡遗失、忘记密码、需补缴学费等问题,这些学生在校内的生活和学习将会受到影响。

  在得知江南大学疫情防控指挥办的相关要求后,该行负责人第一时间在工作群里解释相关要求,发布志愿报名消息。消息一经发出,党员、青年员工、业务骨干争先恐后、踊跃报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义无反顾的逆行而上。

  同时,经过多次协商讨论,江南大学疫情防控指挥办同意该行在执行严防措施的前提下,支持工行工作人员进校服务。该行负责人以身作则,连夜制定入校值班安排计划,根据每位员工的实际情况,及时做出工作调整。同时她还担起抗疫期间“后勤保障主任”的工作,为辛苦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

  第一批工商银行志愿者队伍,于4月13日顺利进入江南大学,开始他们的工作。截止4月末,进驻江大的工行志愿者已帮助500余名师生完成补换借记卡、更改预留手机号、身份信息更新、存单转存等相关业务。

  心手相牵,没有翻不过的山;同舟共济,没有跨不过的坎!疫情,阻断了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却不曾阻断爱心与爱心的传递,无锡工行志愿者一直在行动,江南大学的服务只是此次志愿活动的一站,此刻他们的身影已遍布在各个角落。相信在各方同心抗疫,并肩战疫,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江南

标签:江南大学;工行;志愿者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