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募REITs放榜 华夏旗下产品亮眼
2022-05-10 20: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股市的持续震荡,让和股债关联度较低的公募REITs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近日,去年成立的11只公募REITs陆续公布一季报,这场“季考成绩单放榜”,为投资者提供了新量尺,让一些优质产品更加吸引市场目光。

  作为越秀交通、华夏基金和中信证券强强联合打造的重磅公募REITs,华夏越秀高速REIT一季报多项数据亮眼。项目虽受局部疫情反复影响,但在专业的运营管理赋能下,顶住考验实现平稳运营,季内实现合并收入5669.0万元,年度营业收入完成度23.5%,在已披露一季报的高速公路REITs中完成度最高,可供分配金额为3718.6万元,展现了优秀的可持续分派能力。同时,基金二级市场交投活跃,努力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持有体验。

  越秀交通作为华夏越秀高速REIT的发起人,是深耕公路投资运营25年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也是经验丰富的市场化公路投资运营商。

  (周杰)

标签:reit;季报;投资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