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泽交警紧盯细节抓获肇事司机
2022-05-10 20: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瑞 杨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交警同志,我是花店的,有人让我来给你们送花表示感谢!”4月20日下午,吴江盛泽交警中队收到群众送来的鲜花及感谢信,信上附有“感谢你们在办案过程中让我有安全感又觉得很温暖的感觉”。

  原来,4月16日22时,盛泽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市场中路路段有车辆碰撞。中队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处置,经初步了解系报警人刘某停放在路边的二轮电动自行车被撞后倒地受损,但面包车驾驶人态度恶劣,一脚油门驾车“火速”离开了现场。

  盛泽交警中队连夜展开寻找,但由于线索有限,直到凌晨2时也未能找到面包车驾驶人。值班交警安慰刘某:“别急,我们肯定会找到人的,有消息马上通知你”。第二天上午,盛泽交警中队事故处理人员通过细小的线索顺藤摸瓜找到了面包车驾驶人,最终该面包车驾驶人对此次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被处以罚款1500元,并向刘某道歉、赔偿维修费。

  (孙瑞 杨赟)

标签:交警;中队;面包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