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获“2018—2021年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2-05-09 18: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获得总行“2018—2021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找准定位,以“敢于争第一、勇于创唯一”的昆山精神,锻造了一支“能力硬、作风优、勇担当”的队伍,狠抓业务攻坚,争当各项业务“排头兵”,奋力跑出昆山“加速度”。2021年收入及利润均列系统内全省第一,连续三年增速约20%。

  该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践行党建引领发展,通过持续结对共建、组建党建联盟,推动政企党组织共建共享、共同提升。立足于地域经济特色,坚守零售业务的“压舱石”,扎实开展大零售业务。高举普惠金融大旗,全面落实小微信贷“增量、扩面、提质、降本”要求,加速“两小”和“专精特新”业务发展。坚持践行国有大行职责,近年来,陆续参与昆山轨交S1线项目、昆山朝阳城市更新项目、蓬朗城市更新项目、周市乡村振兴项目等,以实际行动为提升城市发展水平贡献金融力量。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努力付出,在新征程上,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将以此荣誉为起点,紧密团结和带领全行员工,敢闯敢试敢担责,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新时代邮储银行的精彩华章。   政中

标签:邮储银行;昆山;支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