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如东支行全力做好2021年贺岁纪念币兑换工作
2021-02-08 16:05:00  作者:王若涵 韩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月29日,工行南通如东支行开始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的兑换工作。本次兑币自1月29日至2月4日止,为期7天。该行心系客户服务体验,维持秩序井然,积极做好纪念币兑换工作。

在兑换前组织开展纪念币兑换工作会议,并对兑换流程、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于兑换纪念币期间网点存在工作人员紧缺情况,进行合理的人员调配,增加厅堂辅助,为保证纪念币兑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应对可能出现的兑换高峰,支行考虑到预约当天客流量较大,设置纪念币发放专用窗口,并设立“贺岁纪念币兑换窗口”明显标识,由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同时做好现场的秩序管理工作,保证网点正常运营不受影响。大堂工作人员负责对客户进行准确的引导、分流,既保障了兑换工作的有序进行,同时也不影响网点日常工作的经营运作。专职负责兑换的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零钞,加快兑换、找零的速度,缩短客户的等候时间。兑币首日,营业厅内大排长龙、秩序井然,前来兑换的客户们在专门开设的窗口进行兑换。

大堂工作人员在门口为顾客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提示顾客带好口罩,顾客在大堂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到兑换点排队,并保持间隔一米,避免人群聚集。

(王若涵 韩璐)

标签:兑换;纪念币;大堂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