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镇江市分行开展重大疫情应急演练
2021-02-08 10: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农发行镇江市分行全面落实上级行防疫要求,精准施策、科学防治。为了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疫情灾害对各项业务造成的损伤,进一步完善安全防护措施,提升自主可控水平,切实保障该行业务的平稳运行,农发行镇江市分行组织开展了重大疫情应急演练。

  为确保演练取得实效,该行成立应急演练领导小组,制定演练方案,拟定应急保障小组人员名单并明确职责,建立本地A、B角以及异地替补人员。此次演练涉及运营、资金、信贷、国际、信息科技运维等各类业务的处置。

  演练模拟情景假定在镇江市分行楼房封锁、交通封锁、相关业务人员隔离等紧急情况下,应急保障小组成员将业务需求逐级上报,领导小组第一时间指挥协调,联系前往附近网点丹徒区支行进行业务处理,或由替补梯队履行所代替岗位职责,保障各项业务安全、迅速、有序进行,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孙爽)

标签:演练;农发行;分行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