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强国建设高层论坛在省委党校举行
2020-12-22 20:1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于贵超 王天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19日,江苏省口述历史研究会2020年会暨口述史与文化强国建设高层论坛在江苏省委党校举行。这次会议是由江苏省口述历史研究会主办,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承办。中华口述历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江苏省历史学会会长周新国,江苏省委原副秘书长、江苏省政协文史委原主任黄健,江苏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副主任黄信,江苏省档案馆副馆长孙敏,江苏省口述历史研究会会长李继锋等130多位领导、口述史研究者以及新闻、出版界人士出席。

  大家汇聚一堂,研讨口述历史存史育人的当代价值,交流口述历史项目策划、访谈、整理的经验,探索口述史料多元化应用的路径。论坛上,有近20位研究者发表了学术演讲。 
  于贵超 王天启

标签:江苏省;口述历史;江苏省委党校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