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最新季度指数调整 京沪高铁、邮储银行等入选
2020-08-13 20:29:00  作者: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 康旭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康旭阳)8月13日早晨,明晟公司(MSCI)宣布8月MSCI股票指数的季度评估及调整结果。审议结果显示,MSCI ACWI全球标准指数新增18只股票,剔除14只。其中,有3只A股被纳入,分别为卓胜微、邮储银行和京沪高铁。在最新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个股中,市值最高的三只个股分别是邮储银行、京沪高铁以及俄罗斯最大的搜索引擎Yandex A。

此外,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新增7只个股,剔除2只。增加的个股包括浙商银行、英科医疗、沪硅产业、百润股份、中芯国际、王府井、金达威。遭剔除的2只个股为神州高铁和瑞康医药。

MSCI中国全流通标准指数增加了中航高科、格力地产、新宝股份、北京君正、英科医疗、沪硅产业、中芯国际、金达威、艾迪精密几只股票,删除了瑞安房地产。此次新纳入MSCI中国全流通指数的三只市值最大的股票,分别是中芯国际、沪硅产业、北京君正。其中,中芯国际今年7月登陆科创板,沪硅产业今年4月份登陆科创板。

本次审议结果仅涉及个股的调整,不涉及扩容,所有变更将在2020年8月31日结束时实施。

标签:msci;硅产业;MSCI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