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工会组织慰问职工医护家属
2020-05-29 16:3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网讯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践行初心使命,义无反顾坚守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场,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在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也有一群可爱可敬的职工医护家属,坚韧不拔、无私奉献,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

为深入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及江苏金融工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专项资金慰问的精神,进一步深化关于切实做好员工关爱工作和“以奋斗者为本”的工作要求,表达对白衣天使的崇高敬意。近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工会组织开展了“致敬白衣天使 共建恒爱家园”职工医护家属专项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的家属医护工作者共有6人,他们中有的奋不顾身投身定点收治医院的防疫抗疫工作,有的不怕危难坚守病毒检疫化验,有的在发热门诊、发热隔离病房接待来来往往的不同患者……虽然岗位不同,但他们一直都在各自岗位默默奉献,认真履行着自己的岗位职责,守护一方平安,守望春暖花开。

慰问当天,分行工会代表详细了解职工医护家属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员工家中是否有实际困难需组织帮助解决,并向职工医护家属送上了家用养生颈椎按摩仪,希望他们在工作之余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切实从生活细微处表达对员工的关心与温暖,为大家解决实际问题。

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员工关爱工作,为加快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提供坚实保障!(李梦清)

标签:疫情防控;医护;家属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