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0.44亿!南京牛首山将打造特色金陵小镇
2020-08-20 09:45:00  
1
听新闻

记者19日从中建八局获悉,中建八局联合南京城建控股、无锡拈花湾文投、天津拈花湾设计中标了南京牛首山金陵小镇PPP项目(政府方与社会资本方合作项目),将在牛首山聚力打造特色金陵小镇。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额50.44亿元,PPP项目合作期25年,其中建设期5年,运营期20年。金陵小镇PPP项目将打造文化主题体验场馆、街区、景点等,进一步完善牛首山配套设施建设,为牛首山顺利创建5A级景区奠定基础。

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金陵小镇项目总体规划为“一街、一水、一禅、一堂、一馆、两湖”的景点脉络,将创建可沉浸、可体验、可亲近式文旅场景,给予游客多维度、深层次、立体化的文旅体验,打造南京城市会客厅、江苏文旅新地标和中国文旅小镇新典范。该项目采用PPP模式实施,建筑品质标准高,运营内容丰富,专业化需求强。他们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景区全生命周期发展注入活力。

据介绍,金陵小镇项目建成后将丰富牛首山景区游览体验,使景区不仅拥有旅游观赏体验,还拥有全方位文化历史体验。同时,强化牛首山生态养生和休闲度假功能,为周边居民“拓展幸福空间”。

通讯员周峰

交汇点记者 白雪

标签:小镇;ppp;交汇点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