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卖龙虾扰民 栖霞民警及时妥善处理
2023-05-24 21: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栖公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又到了“啤酒小龙虾”的美好夏季,很多商贩为了吸引客源,会特意用小喇叭提高叫卖声,这样不仅会给他人造成一定干扰,甚至会引发一些纠纷。5月18日夜里,南京栖霞瑞福派出所民警接到一起群众12345求助,称:“楼下商户龙虾叫卖喇叭声太吵了,压根没法休息”。

  民警根据群众反映的情况,第一时间到现场走访调查,发现喇叭声的确有点大,隔了很远依然清晰可闻,而且拐角墙边还有清洗龙虾直接排放的污水。于是民警立即找到龙虾店经营者张先生,告知张先生招揽生意要考虑到周边居民的感受,不能影响他人正常生活。通过民警的耐心工作,张先生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当场调低喇叭音量,并保证以后不会再把喇叭开得超大声,保证不扰民。随后的几天,民警对此商户进行了多次走访,并未出现扩音喇叭扰民情况。胡女士特意向民警打来电话表示感谢,噪音扰民这件“烦心事”得到圆满解决。

  (栖公宣)

标签:龙虾;喇叭;商户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