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明珠派出所推进群租房安全管理
2022-11-28 21: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群租房管理工作,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近日,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高港分局)明珠派出所组织民警持续开展多轮次群租房集中检查整治活动。

  其间,民警重点针对住房、消防、电力、燃气等各类突出隐患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排查是否存在过高人口密度居住、违规改造房屋结构、私拉乱接电线、违规使用液化气等情况,并做好记录。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出租方、承租方限时整改。同时对在场人员进行普法宣传和安全教育,提醒房东及租客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后期,明珠派出所将持续推进群租房安全监管,加强源头管理,实现群租房安全隐患“动态清零”目标,让辖区居民住得更安心、更放心。

  (陈瑶)

标签:租房;安全隐患;派出所组织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