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接力将15万元存单还原主
2022-10-16 23: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几天前,56岁的市民陈女士赶到张家港市公安局锦丰派出所,将一张存单交到接警人员手中。原来,陈女士在小区散步时,捡到一张粉色的纸条,打卡一看,竟是一张15万元的定期存单。存单丢失,失主一定很着急,陈女士随即原地等待许久,并在小区微信群寻找失主,但仍旧无果。于是,陈女士赶到派出所,将存单交由警方追查失主。

  根据存单上的户主信息,接警人员立即展开查询,筛查锁定了与陈女士居住在同小区的梁女士。当接到警方的电话,梁女士激动不已,此时的她正在焦急找寻丢失的存单。很快,梁女士赶到派出所,在身份核对无误后,接警人员将存单交还梁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存单,梁女士感慨万分。

  据了解,这笔钱是梁女士准备给女儿的买房款,当时和手机一起放在拎包里,可能取手机时,存单不慎从包里滑出,所幸被热心的陈女士捡拾。

  (倪丽娜)

标签:存单;女士;接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