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益起普法·新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2022-09-14 20: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思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统筹用好全区新媒体资源,走好全媒体时代群众路线,打造共同参与、成果共享的普法新模式,日前,南京市江宁区法宣办牵头多部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立“益起普法·新媒体联盟”。

  活动现场,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开发区法院、开发区检察院、公安分局、融媒体中心及司法局负责新媒体运营人员就内容创新、阅读量提升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分享工作经验,交流面临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新媒体助力普法工作提出建议。8家单位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步,联盟将通过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开展联合行动、进行联动发布等形式,全面落实普法责任制,提高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为实现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质量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坚实法治基础。

  (王思敏)

标签:普法;战略合作协议;媒体联盟
责编:滕方